制霸 2020 葛萊美 地表最強怪物新人 Billie Eilish 8 月正式攻蛋

曾在去年以 14 首歌曲同步竄進告示牌熱門榜 TOP 100,成為史上擁有最多單曲上榜紀錄的女性歌手,不僅在 2019 MTV 歐洲音樂大獎得到「BEST NEW(最佳新人)」,並以〈bad guy〉拿下「BEST SONG(年度歌曲)」;全美音樂獎榮獲「NEW ARTIST OF THE YEAR(年度新人)」與「FAVORITE ARTIST – ALTERNATIVE ROCK(最受歡迎另類搖滾藝人)」,更在第 62 屆葛萊美獎入圍 6 項獲得 5 項獎座,橫掃最佳流行演唱專輯、最佳新人、最佳專輯、年度唱片和年度歌曲,讓《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當我們睡了怪事發生了)》成為當今最火熱的專輯,狹帶這股火熱的氣勢, Billie Eilish 將於 8 月 28 日首度來台開唱,攻佔台北小巨蛋。

受到音樂人哥哥的影響,怪奇比莉從 11 歲就開始創作,2015 年在網路音樂平台上發佈〈Ocean Eyes〉一曲而意外爆紅,透過將這首單曲發行全球,在全美獲得破百萬的白金銷量的好成績。綜合許多的介紹,Billie Eilish 從新世代的角度創作,以直視人性和社會黑暗面的尖銳歌詞配上迷幻的曲風,漫不經心的呢喃唱出年輕人對生活的不安與迷惘,不過在虎編的觀點裡,Billie 根本是位把 ASMR 技術運用到極致的例子,ASMR「Autonomous Sensory Meridian Response」,用一句話概括解釋的話就是「人類透過聽覺、視覺接收到刺激的狀態・感覺」。聽到那個聲音或是看到什麼東西時,覺得非常舒適,甚至感覺到頭部發麻的反應及感覺,被稱之為 ASMR,不論是那種彷彿耳邊的竊竊私語,藉由低音的共鳴最大限度發揮人類所能感受的「刺激」,帶來的卻是一種心靈的平靜感,以及 Billie 詞韻間流露的深切情感,也不得不讓人佩服這種創作的策略性真的是厲害。

曾在訪問中說過自己不喜歡遵守規矩,天生反骨的怪奇比莉以自己的風格征服全世界,這位顛覆流行樂界的大膽女聲也沒有讓歌迷等太久,將帶著最新世界巡迴來到亞洲,台灣場將於今年 8 月 28 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要讓台灣為她而瘋狂,各位具敏銳流行視角的起點人們更不能錯過。

BILLIE EILISH WHERE DO WE GO? WORLD TOUR IN TAIPEI
怪奇比莉 2020 台北演唱會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演出時間:2020/8/28 (五) 8PM (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票價:搖滾區NT$ 5800 (依票上序號整隊入場)

座位區 NT$ 5800 / 4800 / 3800 / 3300 / 2800 / 1800 / 800 (對號入座)

公開發售 : 2020/02/06 (四) 12PM 拓元售票系統怪奇開賣

節目及購票訊息 : www.livenation.com.tw

台灣大哥大/MyMusic會員獨享購票專區
2020/02/06 (四) 12PM – 2020/02/09 (日) 12PM

開放 NT$5800/4800/3800/3300 四種票價之有限張數
供台灣大哥大/MyMusic 用戶專屬購票,僅限信用卡網路購票
購票時需輸入由台灣大哥大/MyMusic 提供之驗證碼
每組驗證碼限購兩張。驗證碼取得方式請洽台灣大哥大客服專線

*搖滾站席為人身安全起見,七歲以下與身高未滿110公分及孕婦請勿購票入場。
*依台北小巨蛋場地規範,身高110公分以下兒童,不得進入三樓各區,以維護其安全。
*入場須配合安檢,並嚴禁任何形式的行李箱、飲食(水除外)
除手機之外的任何形式之拍攝及錄音電子設備、自拍棒與危險物品(依主辦單位定義)等入場,場館無置物處,主辦單位有權立即請違反者離開現場自行另覓處所寄物。

相關入場資訊請關注 獲得最新資訊。

照片 : Live Nation Taiwan 提供

Billie Eilish Official Fan Page

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 Official Fan Page

環球音樂 西洋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