矚目登場 台灣機能服飾品牌 oqLiq 登上紐約官方時裝週

秀場音樂傳來熟悉的中文饒舌

於本週揭開序幕的 2020 紐約秋冬時裝周,特別的是今年有超過 20 個來自台灣、香港及中國的華裔設計品牌登場,台灣機能品牌 也在本次紐約官方時裝周矚目登場,也是繼 JUST IN XX 後第二位獲選進入紐約官方時裝週的台灣品牌。在台灣時間 2 月 7 早上 10am 正式開始,同時也在線上直播,設計師林家豪與洪琪擅長版型結構變化,透過拉鍊、大小口袋、不對稱設計等,並融入東方文化元素,期許將台灣的高端機能面料與技藝發表到國際舞台,做出讓大家感到驕傲的「made in Taiwan」。

本季延續以往以大地色、灰、藍為主軸,俐落的剪裁下增加了更多令人想不到的口袋與曲線拉鍊配置設計,其中還有以葫蘆狀設計的皮革胸前小包等亮眼單品。走秀音樂更選用台灣創作人的歌曲,以嘴哥樂團的<Beautiful day>作為開場,接續<風景>、<鎗 Rifle> 以及饒舌歌手 R-FLOW 即將發行的曲目<1003>、<朦朧> 等熟悉的中文饒舌歌曲,從服裝設計、造型搭配及音樂配置,都能看出 oqLiq 的用心。或許你有興趣閱讀新舊交織 太極符碼和禪意的東方機能 oqLiq 2020 秋冬完整形象釋出

oqliq 紐約時裝周 2020 秋冬走秀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