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獵再開 PARADISE Kaiju Hunting 盒玩第 2 代登場

就像是以「捕獲」的概念一次囊括友好的藝術家,2017 年本土玩具創作廠牌 集結了 Dan、Dehara Yukinori、Konatsu、Shoko Nakazawa、T9G 與 Uamou 這些時下知名的玩具藝術家,展開了名為「狩獵怪獸」的計畫(Kaiju Hunting Project), 像是頭上少了一支角的哀怨怪獸「Triboo」、上班族大叔變成獵人的「Satoshi Yamamot」、以熊為設計的「Kumanba」、新型態的山椒魚怪獸「Seedlas」與彷彿遍佈毛皮的「Big Hairy Monster」,在當時可以說震驚國內外創作玩具市場,讓這個台灣發起的玩具企劃,成為玩家們收藏的焦點。2020 年 Paradise 再次號招諸位藝術家,同時還有來自台灣的 SHON 一同加入全新的狩獵陣容,PARADISE Kaiju Hunting 在春節期間的推出,再次掀起一股搶購的熱潮。

除加入全新的藝術家,第一彈成員 Shoko  老師推出進化版的山椒魚人 Kilala,要說這次許多朋友不惜抽一中盒也想得到的目標,就是龍家昇老師將筆下 Labubu 轉化而成的「Gojimomo」。目前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隨著第一批盒玩的瞬售運送上有點延遲,不過 Paradise 也請玩家們放心之後定會到貨,七款基本款角色, 各自都有著標準配色與較稀有的隱藏夜光配色,除此之外還有神秘的未公開隱藏角色,還未購入的朋友們敬請期待。

PARADISE Kaiju Hunting Blind Box series 2

經銷夥伴 / Retail Partners :
Popmart
Superman Toys 超人玩具
JP TOYS
Spanky
Ozzo Collection
myplasticheart
Rotofugi Designer Toy Store & Gallery
3DRetro
Q Pop

Paradise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