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亞洲各國美學 UNDONE 攜手台灣王志弘、日本 Noritake 等推出極簡錶款

現正東京銀座 蔦屋書店 展出

台灣、日本、香港、韓國等亞洲國家雖然相隔不遠,卻因為不同氣候、文化及生活習慣延伸出不同的美學文化,尤其從各國的街道招牌就能反映各國的美學品味。來自香港的腕表品牌 UNDONE,創立於 2014 年,將經典復古元素結合潮流風格,也時常與許多單位推出聯乘錶款,短短數年就在國際市場打響名堂。近期 UNDONE 再度推出重磅聯乘企劃 “UNDONE X TOPAWARDS ASIA”,邀請來自亞洲各國的優秀創作者,注入各自的美學,推出六款截然不同風格的腕錶,包含來自日本設計公司 KIGI 主理人植原亮輔、韓國 Ordinary People、香港 Alan Chan、新加坡平面設計教父 Theseus Chan、日本插畫家 以及來自台灣的平面設計師王志弘。

錶款以黑灰系為主軸,在有限的錶框裡,設計師們各自展現設計巧思,依據錶款設計選擇不同的錶帶材質,除此之外在錶背上更藏有玄機,像是 Theseus Chan 就將錶背改為紅色透明片,露出內部的機芯,並在錶背刻印上專屬的簽名以及數字,每款錶僅限量 100 只,別具收藏意義。台灣平面設計師王志弘(wangzhihong)你可能對他的名字有點陌生,但一走進書店裡的新書區,就能發現不少他的作品。這次王志弘挑選了兩眼錶款為主體,在錶款上沒有多餘的設計,僅用有如月亮的黑白兩色以及文字組成,「地球轉一天需要 24 小時,在旋轉的過程中我們會經歷“白天”及“黑夜”。」

錶款可至 UNDONE 官網訂購,或是目前正在銀座 蔦屋書店舉辦展覽活動,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現場感受不同國家的美感及品味。

Topdesign Asia×UNDONE BLANK

活動時間:2020 年 2 月 8 日至 3 月 8 日 10:00-22:30
活動地點:銀座 蔦屋書店 BOOK 賣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