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歲的 Superstar 經典鞋履革新重塑 adidas Originals 全新 “Stage” 系列

前所未見的半透明鞋身設計

慶祝 鞋款 50 週年,在今年二月將經典 Superstar 加入更大膽的創新手法推出「Stage」系列,正入系列名稱「Stage」所暗示,此系列到四雙鞋款除了延續 Superstar 的經典設計元素外,更以現代潮流視角重新改造,不論是在街頭穿著、或真的在舞台上表演,那份無所畏懼、大膽強烈的個人態度與宣言都能在 Stage 系列中體現。值得一提,此系列其兩款更推出前所未見的半透明鞋身設計,讓 Superstar 展現前衛面貌,呈現具科技風格的全新面貌。這回更邀請韓國人氣女團 BLACKPINK 演繹 Stage 系列,在形象短片中四位團員腳踩 Stage 系列鞋款排舞,邊討論邊練習,再次呼應 Superstar 50周年主題「Change Is a Team Sport 團隊合作,再造經典」。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Stage ”系列將於 2月13日(四)上市
建議售價: NT$4,2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