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In Japan” 意味著品質保證嗎 瑞典服飾品牌 COS 推出日本製 “CONSTRUCT”

感受 made in Japan 的魅力

不知道當你看到一件心儀的商品時,會不會先翻開它背後的標籤,注意它的製造地點呢?「」不單只是因為在日本這個國家製造如此簡單,日本人追求完美、講究細節,反映在商品的款式、配色及做工等細節上,「Made in Japan」就如同是品質保證的標籤,像是近期即將發售的 New Balance 1300 JP,售價比一般美製的價格高出許多,還是讓許多人甘願入手收藏。來自瑞典服飾品牌 ,以極簡、優雅風格為著稱,在世界各地擁有不少據點,近期為了慶祝日本官網上線及大阪梅田阪急店開幕,推出全新「Construct」日本限定系列。除了維持一慣的北歐極簡風格外,配色以乾淨的米色、黑色及寶藍色為主,版型剪裁更為日本人量身設計,也能讓身體較為消瘦的日本人所駕馭。除此之外,整個系列皆為「Made in Japan」,使用由日本當地製造的環保面料,例如 100% 日本製造的紙紗與有機棉,不但輕巧耐用,此系列共推出 26 個單品,包含服飾及手鐲飾品等。

COS “CONSTRUCT”

販售日期:2020 年 2 月 19 日
販售地點:阪急梅田本店、青山店・銀座店・横浜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