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無所畏懼再下一城 銀飾指標 CODY SANDERSON 專賣店進駐東區

還記得去年東區經營近四十年的知名中菜餐廳永福樓、開了十六年的「糖朝」港式飲茶,以及其他服飾店家相繼退出東區,當時身為一份子的 DYCTEAM 特別結合 Snaplab 呈現城東鮮少曝光的一面,希望大家實際走上街頭,在巷弄間品味那些具有潛力、特色的店家或品牌。而要說到特色,最近這項消息可讓許多銀飾愛好者為之瘋狂,曾擄獲木村拓哉、小木基史、BIGBANG 隊長權志龍、馮迪索與TAKAHIROMIYASHITA THE Soloist.主理,也是前 NUMBER (N)INE 總設計師宮下貴裕,當然還有小豬羅志祥等各界名人的心,CODY SANDERSON 在 2 月份正式抵台進駐東區打造首間概念店,小豬更表示:「在木村拓哉穿什麼我就穿什麼的時期認識了 CODY SANDERSON 這個品牌,後來有機會與 聯名,爾後又跟木村拓哉見面,這不是緣分是什麼,所以我毅然決定幫 Cody 開一間專賣店。」言談與搭配中也充滿著對於這指標性銀飾品牌的熱愛。

要我推薦的單品肯定是別針,另外星星與箭的單品肯定是入門首選 – 羅志祥

「星星可以古典,也可以現代,而且男女適宜,有著正面、光明和美好的意思,這也成為貫穿我品牌設計的主要元素。」於成長於亞利桑那州窗岩鎮成長,自 1994 年起在珠寶領域的耳濡目染下培養了製作的興趣與眼光,1999 年創立同名品牌 CODY SANDERSON,Cody 不僅專注於製作的工法,更從根本面探索骨骼的結構,尤其是手指骨的凹凸位置。「很多戒指都是做成圓形,但實際上人的手指骨其有點方圓,所以我先從最原點想著人們配戴起來最舒適的設計,還學習了 3D 電腦繪圖做出最適切的曲線,久戴也不會感到不適,這就是 CODY SANDERSON 的核心所在。」對 Cody 而言自己的品牌並不限於單一風格,所以要做任何的混搭都大展雙手歡迎,以傳統的 Navajo 工法為基底,導入革命性的創作視野,我想這也是與 TAKAHIROMIYASHITA THE Soloist. 合作讓人如此推崇的原因,從 GOTNOFEARS 的聯乘別針更能感受到那種自在共融,可以狂野、可以簡潔、也可以層次,讓您可以隨心所欲搭配的趣味。

Cody 的兒子 Brandon Sanderson 這次也出現在台北,加入父親的品牌擔任創意總監外,同時以 Chaptermillion 之名進行音樂創作。除向編輯部大方的展示自己的品牌搭配,另一個值得關注的細節是他將腳上的 AIR FORCE ONE 以銀飾進行改裝,會不會成為日後推出的單品他笑而不答,反而成為虎編感興趣的一角。

「要入門一個新品牌最好的方式就是從限定開始,所以我提出了台北限定的概念。」除專賣店才可購入的限定男女、童裝,結合台北字樣與 Cody 蔚為識別的創作特色,售價 25,300 限定 30 只的台北限定墜飾,也在開賣當天一掃而空,羅志祥特別表示:「我覺得分享就是一種快樂,能把自己喜愛的品牌介紹給台灣的朋友認識,並讓大家可以方便買到,我覺得很開心,說不定接下來東區就會出現羅志祥一條街了。」(笑)

歷經超過半年的籌備,CODY SANDERSON TAIPEI 的成立,將為台灣銀飾市場掀起何種浪潮,走到東區可別錯過這個具指標意義的新據點囉。

CODY SANDERSON Official Instagram

Gotnofears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