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機能化為日常 一件兩穿長褲變短褲 WILD THINGS x BEATUY&YOUTH 聯乘系列

近期陸續與 WACKO MARIA、nonnative 推出聯乘的 ,許多人也許認為它是戶外機能品牌,但其實 Wild Things 創立之初憑藉著高水準的機能技術,除了得到許多登山者的肯定外,其禦寒性能也受到美軍賞識,為許多特種部隊、極地探險家生產所需的特殊軍裝服飾。在 90 年代 Wild Things 被引進日本後,結合流行元素推出服飾系列 “Wild Things Original Label”,保有機能同時適合日常穿著,因此在品牌也能看到軍裝的輪廓。這次 Wild Things 再度與 Beauty & Youth 合作,以品牌經典的 Denali 羽絨夾克為藍本,使用兼具抗撕裂與輕量的機能面料 Taslan,結合抽繩的領子可拉緊當作防風罩使用。除此之外,同色系的褲子更隱藏許多機能細節,褲頭使用方便調節的織帶釦具,透過膝蓋的拉鍊處,還能將將長褲拆卸成短褲,共推出黑色及灰棕兩種配色。

BEAUTY & YOUTH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