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分清夢境與現實?是襯衫還是外套? INDICE STUDIO 2020 春夏形象釋出

戴著金屬製的平安符、猶如夢遊的嘵嘵絮語的文字襯衫

帶著黑色眼罩、胸前戴著金屬製的平安符,穿著猶如夢遊的嘵嘵絮語的文字襯衫,在細節中處處展現台灣元素巧思,由台灣設計師李豪領軍的新銳品牌 INDICE STUDIO 帶來最新 2020 春夏形象。靈感來自一次自身夢中夢的經驗,開始著手研究夢遊、精神病、片段記憶等資訊後,結合德國默片《卡里加里博士的小屋》組成了這一季的設計核心。李豪運用穿插交錯的設計手法對應將夢境的碎片化,並融入當代元素重組老物件的圖像,營造品牌一直以來的解謎氛圍,闡述難以分清的現實與夢境。

以油畫的手法重新翻玩,將卡里加里博士等古老角色戴上了現代感的眼鏡形成對比;外套還是襯衫?襯衫還是T-SHIRT 透過剪裁呈現有如兩件式的錯覺,模糊了服裝剪裁的界線。直筒褲出現解構的丹寧褲細節,佛牌結合頸鍊與裝潢元素來呈現。以西方世界設計的構成邏輯,結合台灣傳統廟宇雲紋圖像的識別,自由化後的東方元素,說明著傳統佛道宗教的新生,雲裡看花、霧裡尋人不再只是東方禪意的象徵。

INDICE STUDIO 官網線上商店
INDICE STUDIO instagr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