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你的第一台 WALKMAN 隨身聽嗎? Sony Walkman 40周年紀念展就在遠百信義登場

自日本原汁原味移展回台灣

時常在 FACEBOOK 會看到朋友傳著一張「如果你看懂這張圖,代表你已經老了。」知道下面這個東西是什麼,甚至還真的有使用過它,恭喜你見證過的歷史年代。從磁帶、CD、MD 到現在的串流世代,科技以不同的形式滿足人們對於音樂的聆聽方式,世界第一台隨身聽就是由 所製造出來的,Walkman ® 更成為了隨聲聽的代名詞,影響著許多人。

SONY 在 1979 年首次推出劃時代的隨身聽 TPS-L2 “WALKMAN”,徹底改變了全球的音樂產業,目前 ebay 上的 TPS-L2 叫價都居高不下,接下來陸續推出了擁有錄音功能、自動翻帶及重複播放等功能的各式隨身聽,在 10、15、20 週年也都分別推出紀念版本,至今 40 年,歷經磁帶、CD 、MP3 等音樂載體,雖然 WALKMAN 已經過時,其經典卻是述說不盡的。為了紀念這 40 年的發展,SONY 去年在 SONY 銀座大樓舉辦了 40 週年特展,展出了近 50 款極具代表性的 WALKMAN 機種,這回自日本原汁原味移展回台灣,於 SONY Store 遠百信義店直營店獨家限期展示,同時帶來限量的 WALKMAN 造型收納包、卡套、行動電源等周邊商品。這麼多的 SONY WALKMAN 隨身聽,哪個是陪伴你度過高中的晚自習、出社會的通勤時間及失戀的自療等人生不同的時刻呢?

Sony Store 遠百信義直營店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
活動地點:台北遠東百貨 A13 信義店 8 樓

延伸閱讀:起點帶路 / 來去銀座看 Rimowa、田名網敬一、Walkman 免費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