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の起點 / 餵我 The Whale 與 好初推出限定聯乘早餐

當蔚藍的鯨魚海洋遇到創意活力的黃色太陽,這場美食明星賽會激發出什麼火花,從目前 SNS 上的討論熱度,也讓人更想到現場好好朵頤一番。為慶祝大安店正式開幕,餵我早餐團隊特別與板橋知名早午餐店「 」特別攜手推出「The Whale好初 」聯名合作。

是次的聯乘就好似的大風吹般,餵我與好初將各自的明星球員借調,餵我早餐大安店供應招牌的「The Whale 好初套餐」,其中包含最具人氣的一拳排骨三明治、炸物拼盤與餵我紅茶,讓大家不必跑到板橋,就能吃到地道的板橋名產;好初早餐一店與好初二則分別販售餵我早餐大安店最受歡迎的漢堡系列,好初早餐一店提供人氣的「咖啡豬肉排漢堡」,好初二二則是能品嘗到「培根起司豬肉排漢堡」,每日限量僅 15 份的特別餐點,想吃到肯定是要把鬧鐘往前調一點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eter(@letter_boy)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面對這次特別的攜手,視覺的設計也是毫不馬虎,餵我與好初邀請到現居日本,曾與 NIKE SB、Ikea、Swatch、Converse、Polar Skate Co. 與 Mont Blanc 等國際品牌合作過的字體藝術家 Letterboy,將個人識別加上手寫的 The Whale 與好初字體,成為一次另類的三方合作,讓美食更具設計與童心之趣。

餵我早餐 The Whale x 好初早餐的早餐連拳合作將至 2 月 29 日結束,就讓豐盛的早餐,伴您開啟一天的晨之美吧。

餵我早餐The Whale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號(捷運大安站四號出口旁)
「The Whale好初」聯名販售時間:一拳排骨炸物拼盤套餐200$
1/30(四)-2/29(六) 每日限量15份(僅限內用)
營業時間:7:00am-21:00pm
電話:02-2700-3657
Facebook: https://bit.ly/2PMPeOS
Instagram: https://bit.ly/34MTxhn

好初早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 (江子翠麥當勞後方)
「The Whale 好初」聯名餐點:咖哩豬肉排漢堡寶 90$
每日販售時間:
1/30(四)-2/29(六) 每日限量15份(內用/外帶皆可)
平日營業時間:7:30am-15:30pm
假日營業時間:8:00am-16:00pm
電話:02-22532087

好初早餐二二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18號
「The Whale 好初」聯名餐點:培根起司豬肉排漢堡寶 100$
每日販售時間:
1/30(四)-2/29(六) 每日限量15份(內用/外帶皆可)
平日營業時間:7:30am-15:30pm
假日營業時間:8:00am-16:00pm
電話:02-2960078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