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週新鮮曝光 MM6 MAISON MARGIELA × The North Face 9月開賣

正式發表前就已經在SNS上引發話題, × 的聯名系列於正在舉辦的2020秋冬倫敦時裝週終於曝光完整系列。以 TThe North Face Expedition System 外套為基調,凸顯這件1990年受度推初的外套,能拆下重組的獨特層次,包括裙子、連帽大衣、斗蓬,還有使用回收素材的羽絨外套、刷毛外套。

眾所周知,MASION MARGIELA是擅長解構的,部分設計例如袖子等都是可拆的,輪廓線條也以 MM6 MAISON MARGIELA 2020 秋冬用「圓形」連結「循環」的概念,偏向圓滑,還很鮮豔,兩個品牌的名稱以白色繡線出現於外套兩側。MM6 MAISON MARGIELA × The North Face 將於9月在 MAISON MARGIELA 與 The North Face 指定店鋪以及online shop販售。

Images Via _ London Fashion Week ig、Fashionsnap.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