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帶路 / 捷運中山站 Class 的一天 feat. Columbia SH / FT 斜槓城市系列

起點帶路 /

捷運中山站 Class

feat. Columbia SH / FT 斜槓城市系列


播韓劇 ⟪ 梨泰院 Class ⟫,男女主角為了自己的信念、也為了生活,在首爾梨泰院奔跑著。生活在市井、混跡在人間的我們,雖然不用像他們整日跑不停,從一早出門、中午出門覓食,午後小憩,回到家還得掃地洗衣,累積的走動時間實在不少,一雙好走好穿,突然遇到熟人也不會害羞的鞋,讓人能夠更輕鬆上路,例如 Columbia SH / FT 斜槓城市系列。現在就以與梨泰院相似,有著文化融合度高、任何人都能找到容身之處的台北捷運中山站為基地,瞭解中山站 Class 的一天 。

SH / FT 斜槓城市高筒透氣健走鞋 NT$5,980、ICONS 防水透氣輕量外套 NT$5,580、Opening Ceremony 聯名長褲 NT$6200  _ Columbia

8:00 am

新光三越南西一館前

FACEBOOK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微軟創辦人 Bill Gates,都是屬於早起派,上班之前的一個小時,好好吃頓早餐、運動。陽光燦爛的早晨,比起密閉的大眾交通工具,我偏好騎 YouBike,迎著微風,讓自己清醒、同時讓腦子放空,做好忙碌一天的準備。因為在戶外移動,我選擇穿上使用 Omni Tech 防水科技,透氣輕量的外套,還有 Columbia 與紐約時尚選貨店 Opening Ceremony 聯名黑色長褲,還能防潑水,搭配淺色系 Columbia SH / FT  斜槓城市高筒透氣健走鞋,網布材質,舒適透氣,Omini-Grip 橡膠大底強調抓地力,騎車時腳不會滑。對了,我的小心機就在襪子,配色與防水透氣外套相互呼應。

12:00pm

赤峰街 GUNG LOK

「中午要吃什麼?」這絕對是每個上班族每天最煩惱的事,窩在辦公室叫 UberEeats 雖然方便,還是想趁著中午出門曬太陽,行光合作用、呼吸新鮮空氣。今天中午想吃港式料理,來到赤峰街的共樂,XO 醬炒蘿蔔糕、雞排咖哩撈麵,低頭一看,顏色與今天的裝扮有些像(笑)。我不喜歡正經八百的西裝,可水洗羊毛的磚橘色無領外套與長褲,線條寬鬆,用深藍色的長版襯衫來呈現正式感。腳上這雙 Columbia SH / FT 斜槓城市高筒防水健走鞋,麂皮拼接網布,不會太過休閒,加上 OutDry 零滲透防水科技,完全不用擔心遇到突如其來的陣雨,襪子會全濕。

雞排咖哩撈麵,好好味啊!

SH / FT 斜槓城市高筒防水健走鞋 NT$6,880 _ Columbia

小瓜呆長得很像我吧!

4:00 pm

赤峰街 福進商行

生活就是這樣無時無刻流動著,包括我的精神,我承認每到下午三、四點,很容易神遊太空、昏昏欲睡,此時我就會偷個空,去買零食讓自己回神。欸,我發現跟我長得很像的零食耶 − 「小瓜呆脆笛酥」,你看有像吧(大笑),小瓜呆,到下班之前的這幾個小時就靠你了。渲染拼色的針織外套,不會太過鮮豔,用刷白牛仔褲與黑色 Columbia SH / FT 斜槓城市高筒防水健走鞋,傳達一種下午的輕鬆感。

SH / FT 斜槓城市透氣健走鞋 NT$ _ 5,580 Columbia

9:00 pm

林森北路 自助洗衣

有句話這麼說的:「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忙了整天,回到家望著堆疊著的待洗衣服,不能再懶散,放進袋子(民工袋真好用),往自助洗走去。千萬別穿睡衣或已經洗爛的 T-shirt 出門,無法預料路上或洗衣店會不會遇到熟人,或者有什麼樣的相遇,若真的發生,自己卻是一副邋遢模樣,錯過就無法重來。藍色帽T搭配紅色運動褲,即便晚了,看起來還是很有精神,Columbia SH / FT 斜槓城市透氣健走鞋,透氣編織網布,即便沒穿襪不用擔心悶住,楦頭寬度剛好,腳趾能夠自在活動。

SH / FT 斜槓城市透氣健走鞋 NT$5,580 _ Columbia

捷運中山站 Class

 

A.   新光三越南西一館前 YouBike站
B.   共樂 GUNG LOK
C.   福進商行
D.   美國戴克斯特 投幣式自助洗衣坊
Produce _Sam Deng
Photo _ Lisihte
Concept _Sofia Shen
Model _ Linus 王肇緯(星浪娛樂)
Make up & Hair _ Nana
Outfit _ Columbia、PS by Paul Smith、BLACKBARRET by NEIL BARRETT、
COP(Plain-me)、MSGM、LIFEBEA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