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2020 年東京奧運 找來 UNDERCOVER、Off-White 等五組設計師搞聯名

現在因為武漢肺炎的疫情尚未停歇,不少大行活動紛紛取消,加上日本的防疫(唉,不多說),讓人開始討論(7月24日~8月9日)是否照常舉辦,連倫敦市長都說:「我們準備好接手了!」東奧的前景尚待觀察,運動品牌的動作可是未曾停歇。

找來五位知名設計師,包括 ALYX Matthew WilliamsUNDERCOVER 高橋盾、AMBUSH®YOONOff-White 主理人Virgil Abloh 以及 sacai 的阿部千登勢,以東奧、運動為基調,推出了聯名系列。

AMBUSHYOON 一如往常的鮮豔用色,發想自日本動漫與暴走族,Virgil Abloh 重視的是實用性,「東京的夏天很熱,這件外套就是用來對抗高溫。sacai 主題是動作之美,將焦點放在異素材結合的外套。高橋盾則以niche的運動文化,以首度納入奧運的3對3籃球為主題,將籃球隊服變為日常穿著,很多個口袋就是特色。ALYX 把目光放到了 PreCool 背心。五位設計師想像的運動服裝各有模樣。整個系列預計夏天發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