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U 系列 2020 春夏該入手什麼 看日雜《MEN’S NON-NO》、《CREA》怎麼說

Christophe Lemaire操刀的 U 系列,簡單俐落的線條、向來是日常穿搭的必備款。2020春夏結合AIRism材質,剪裁略為寬鬆,白色、磚紅色、藍色,有些鮮豔了卻不會太浮誇。 系列那麼多款式,到底哪幾款必收,來看看日本時尚雜誌 MEN'S NON-NOCREA怎麼說。

「只要這一件就能變得時尚,」能被 MEN'S NON-NO這麼介紹的就是 UNIQLO U 系列男生的古巴襯衫。在這個愈來愈師熱的夏天,輕薄質料,領口是開襟設計,很簡約,搭配褲子、涼鞋,度過這個夏天。

 

女生生活時尚雜誌 CREA 則推薦了一件式洋裝以及寬版斜紋休閒褲。對於寬版斜紋休閒褲,CREA是這麼寫著「直筒柔順的面料穿依次就會上癮的名物單品。」CREA最絕讚的是 UNIQLO U 系列的泳裝,「簡約的設計,以 2020 春夏款為例,摒除了所有裝飾,單純就是一件泳裝。」連身泳裝沒有防線,強調舒適穿著感,至於胸部融合無剛圈 bra 的設計,穿上之不會垮塌,身型線條是漂亮的。

UNIQLO U 系列
2/21上市
泳裝 4月中上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