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出沒!康橋慢旅邀插畫家長場雄 以「旅行者」為想像推出聯乘系列

首次為台灣粉絲帶來限定商品

因為為某期《POPEYE》三明治特輯繪製了插畫而聲名大噪的日本插畫家),以細膩地筆觸勾勒出各種角色,而俐落的時尚畫風更受到許多品牌的青睞,像是 BEAMS、ASICSTIGER、G-SHOCK、UNIQLO 等品牌都曾在長場雄的畫筆中。從京都造形大學畢業後,長場雄就投身於繪畫創作中,過去曾出版過許多類型書籍像是親子繪本《Music Kids Book》以及 photoshop 設計素材書等。不知道你有注意到長場雄的 instagram 的頭像是一隻跟畫風截然不同、有著鬍子的青蛙,這其實是長場雄早期的作品 #青蛙先生,當時為咖啡廳繪製了裝飾而誕生的青蛙先生,在當時大獲好評也推出了許多周邊商品,也算是長場雄的成品作品之一。

繼去年年底於香港舉辦《Meet Verdy Gallery》後,沒想到長場雄畫作竟然出現於台南,長場雄筆下戴著墨鏡的男女拖著行李箱來到了台南。以高雄為據點,深耕至今 30 多年的康橋商旅,從高雄、台南、台東、花蓮及彰化皆有據點。籌備兩年的全新品牌「Kindness Day Hotel 康橋慢旅」於上個月開始試營運,座落以文化豐富的台南,企圖結合藝術、設計與旅行,期待在原有品牌的專業下創造新的可能性。飯店除了提供休憩場所外,也能是一個暫時放慢腳步,抽離原本的生活,像是在吧台與朋友輕鬆聊天喝酒,或者躺在舒適床上當個沙發馬鈴薯,開幕企劃就邀請日本人氣插畫家長場雄,以「旅行者」為想像,繪製了一系列插畫,「請勿打擾」、「啤酒」特別的手寫文字更讓台灣旅人備感親切,增加趣味性,單品包含帽子、T-SHIRT、帆布袋及別針。此外在一樓大廳也特別販售長場雄首本作品集《I DRAW》親筆簽名版。

康橋慢旅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 416 號
電話:06-280556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