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th Face 首次推出高端時裝支線 “Black Series” 2020 春夏系列

會不會哪天看到 The North Face 舉辦時裝周呢?

近年來時裝與服飾的界線越來越模糊,許多跨界合作屨見不鮮,像是在上週 MM6 Masion Margiela 在發表會展示了一系列與 聯乘服飾,將美感與功能性同時展現於服飾上。近期 The North Face 也宣布推出品牌首個高端時裝支線 “Black Series”,將前衛設計揉和頂級機能技術,包括品牌獨家研發的透氣防水科技Futurelight™ 等,品牌由全球總監 Tim Hamilton 主理,設計團隊巧面地將品牌的經典專業登山裝備滲透於現代的時尚街頭文化中,並邀請不同範疇的服裝設計師,包括高級訂製時裝及高機能運動服等各自擅長不同設計風格的設計師,合作參與創作Black Series系列。除此之外這回形象更邀請國際攀岩運動員 Margo Hayes  及 Matty Hong 演繹,除了向品牌的發源地加州優勝美地公園 (Yosemite National Park) 致敬,亦重申大自然對於啟發時尚創作靈感的重要性。

The North Face Black Series

販售時間: 2 月 26 日
販售地點: SOGO 復興館 UE 門市(BR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