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對談 /「兩性之間不妨多點嘗試會更有樂趣喔」栄川乃亜專訪

在 2018 年「SKY PerfecTV!成人放送大賞」獲得最佳新人,並協同安部未華子(あべみかこ)、生田未來(生田みくが)與上原亞衣,參與手機遊戲《一個官人七個妻》的宣傳,與霧島櫻(霧島さくら)合組雙人團體「LuLuLuMelody」的可愛系性感偶像(栄川乃亜),特別在二月第二次來到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並接受編輯部的訪問,這次有機會到艋舺等地走訪,還大啖台灣的草莓直呼好吃,率直的天然魅力也終於讓虎編了解為什麼有人說見到本人後會被一秒圈粉了。

最近在生活上有什麼特別熱衷的事情

栄川乃亜:我很喜歡去岩盤浴,他可以把體內的有害元素與脂肪一起排出,在池袋一帶就有很多不錯的岩盤浴店大家有空可以去進行體驗。

這次來到台灣有什麼印象深刻的體驗

栄川乃亜:上次來台灣記得是 12 月的時候,行程很緊湊沒時間到處看看,這次不論是到廟宇或戶外,品嚐美食甚至晚上去酒吧喝酒,感覺相當滿足。

聽起來栄川小姐很喜歡喝酒,特別喜歡的品項為何

栄川乃亜:真的很喜歡喝酒(笑),尤其是檸檬沙瓦。

栄川小姐與あべみかこ(安部未華子)感情相當的好,甚至稱對方為男朋友,在相處上有什麼趣事可以和我們分享

栄川乃亜:當初是因為共同朋友而認識,印象最深應該是他的外型感覺讓人可能難以接近,結果認識後發現他是位相當與我合得來的女生,就這樣我們成為了相當好的朋友,常常做什麼事都是一起。

現在栄川小姐也開始當起了 Youtuber,有什麼想挑戰的題材

栄川乃亜:我想拍那種跟安部一起邊喝酒散步,然後介紹各個特色居酒屋的影片。(笑)

最近另個話題應該是栄川小姐參加了「辣個偶像女團」的候補徵選,目前的心情如何

栄川乃亜:還是會有點緊張,因為最後會在我們參賽的七人之中選出三人,不過我參加徵選的目的反而是藉此與粉絲有更多交流,最後沒有獲選也不會太在意,不過大家還是要記得幫我投票喔!

候補徵選中有哪一位是感覺最具威脅

栄川乃亜:恩……山岸逢花(笑)

滿多性感偶像都有不同的發展,栄川小姐對自己有設定什麼目標

栄川乃亜:或許這麼說,我想成為這個業界有做出什麼新嘗試的第一人,目前應該說是用鼻子吃烏龍麵嗎…(大笑)

在這次粉絲見面會栄川小姐也做了一些 cosplay 的變裝,有無推薦的動漫作品

栄川乃亜:柯南!《名偵探柯南(名探偵コナン)》我一直都很喜歡,這次還有粉絲扮成柯南有讓我驚喜到。

休日時栄川小姐有什麼生活上的興趣

栄川乃亜:喝酒、睡覺還有跟我的狗狗「ミミ」玩。

栄川小姐算是比較個子嬌小的女生,在服裝搭配上有什麼建議,最近有無購入推薦的時尚品

栄川乃亜:個子小的女生以我的經驗(笑),選衣服的重點是較合身的剪裁,可以用連身的短裙洋裝配高根的鞋拉長身形比,或者外面穿件騎士皮衣也可以讓小個子女生變得帥氣,最近推薦的應該是剛購入的 COACH 包包,顏色跟大小我很喜歡。另外自己會買的品牌是 Mystrada,他們的連身洋裝設計很厲害,也有適合個子小女生著用的尺寸,吉岡里帆也有穿過;皮衣是選擇 MASH 集團旗下品牌 SNIDEL,多數品牌的皮衣我穿都太大,他們的設計對我來說就很貼心,印象台灣也可以購買。

就栄川小姐從事工作的經驗,在兩性關係上會有什麼建議

栄川乃亜:有時兩個人之間可能因害羞不敢做一些不ㄧ樣的嘗試,但這方面的開發我覺得說不定可以更增進兩人的感情,所以開心的時刻別給彼此太多限制,一起享受最親密的一刻吧。

最後請栄川小姐分享給粉絲的訊息

栄川乃亜:我是在出道四年後才來到台灣參加活動,今年正好是出道第五年第一次來台灣舉辦活動,對我來說是次難忘的回憶,已忘接下來還有第二次、第三次,可以多到台灣跟大家一起玩,也請大家繼續支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栄川乃亜(@noa_eikawa)分享的貼文 張貼

訪問最後栄川乃亜除提醒支持的朋友記得以 Google 帳號至候補選拔網頁進行投票外,這邊 Keedan 也有好禮相贈,將有栄川小姐拍立得進行抽獎,請鎖定我們官方 Instagram。 雖然上半年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許多國內外活動被迫延期與取消,持續為喜愛性感偶像粉絲帶來拍攝樂趣的 仍排定三月邀請加美杏奈來台舉行活動,也希望這波疫情可以盡快平息呀~(合掌)

AV CULT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