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混搭新滋味 niko and … x 舒康雞 「醉心醉雞麵包:甜醺花椒」

總是透過獨到的選品眼光帶給生活各式驚喜的 niko and…,進軍台灣,品牌不侷限於服飾,更在傢俱、雜貨、音樂及藝術等領域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niko and… 開幕兩年多以來,致力結合台灣在地品牌合作,這次特別邀請台灣產銷履歷雞肉品牌舒康雞合作代言主廚 Soac 索艾克,推出限定「醉心醉雞麵包:甜醺花椒口味」。使用厚實的去骨雞腿肉為原料,並加入枸杞、紅棗、黨蔘等中藥材一同蒸煮,最後連同生菜、蕃茄及乳酪,最後淋上特製花椒酸甜醬。台式醉雞與日式麵包的完美結合,想知道這台日混搭的新滋味,就吃吃看吧。

niko and … × 舒康雞「醉心醉雞麵包:甜醺花椒口味」

建議售價:120元
販售日期:3月6日起~售完為止
販售地點:niko and … 台北旗艦店、微風南山 atre

店鋪資訊:
niko and … 台北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2號1樓)
niko and … 微風南山 atre(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