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解劇 / ⟪梨泰院 Class⟫ 專情又悍的女主角趙伊瑞的彩妝 我們神出來了

熱播的梨泰院 Class⟫,來到第十集男女主角終於有一點點真的是只有一點點的進展收視率突破16%,只不過栗子頭男主朴世路的復仇之路還有待女主使力,繼續加油。除了朴敘俊飾演的栗子頭男主,梨泰院Class⟫反社會人格,既悍卻一直把「我愛社長到瘋狂」的女主,更是突破以往韓劇女生總是白蓮花般的柔弱悲情,非常吸引人。

繼上次我們找出了女主穿搭之後( 傳送門 → 非~常~療~癒 熱播韓劇《梨泰院Class》超悍女主角造型大盤點 ),這次我們又神出了女主的祕密。有 follow 劇的人便知,女主走的是強悍個性路線,但並不是張牙舞爪,妝濃到不行,而是藉由重點強調,例如潤澤的唇、兩色調的髮,讓人一眼看到就不會忘。過耳的短髮,兩色調染色,髮根較深,髮尾較淺的髮色,還有就是唇了。在劇裡,趙伊瑞曾兩次拿出來捕唇色的就是benefit的唇頰露 #Lovetint,偏櫻桃紅,可以直接用在唇與頰,色澤飽和,不會乾燥,特製的小絨毛刷頭,能跟趙伊瑞同樣不用鏡子就能上色,重點是不貴。因為唇很顯色,雙頰自然就好,她用的同樣是 benefit 經典的 Dandelion 蒲公英胭脂蜜粉,再用 Precisely, My Brow 立體塑型眉筆加強眼部立體度。

同場加映   趙伊瑞相似色

Images Via _ Jtbc、en-fashionary.tistor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