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解劇 / 《梨泰院 Class》三觀超正男主朴敘俊潮牌上身 靠 Yeezy 打拚兼復仇

熱播的《梨泰院 Class》,來到第十集男女主角終於有一點點真的是只有一點點的進展收視率突破 16%,只不過栗子頭男主朴世路的復仇之路還有待女主使力,繼續加油。朴敘俊飾演的男主角朴世路,老爸被敗家子富二代撞死,為了復仇,他咬緊牙根在梨泰院開了家小酒館 Honey Night,目標是成為連鎖品牌,打敗對手,自由的生活,多麼勵志的故事,但也希望他快點看到女主的專情。

先前寫了兩篇關於女主角,(傳送門 → ⟪梨泰院 Class⟫ 專情又悍的女主角趙伊瑞的彩妝 我們神出來了  /  → 非~常~療~癒 熱播韓劇《梨泰院Class》超悍女主角造型大盤點 (朴敘俊在戲裡看似輕鬆休閒的穿著,仔細看可是有Juun J. Fear of God、Acne Studios等等潮流品牌,更讓我注意到的是他穿的鞋。有在關注朴敘俊 instagram 的人會知道,這位小哥哥可是個不折不夠的大鞋頭,Off-White × C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Star、Off-White × Air Jordan 1 歐洲限定、Air Jordan 1 Black Toe、Travis Scott × Air Jordan 6 等等(羨慕)。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

這位小哥哥鞋頭在《梨泰院 Class》的鞋也不馬虎幾乎全部來自 Kanye West 操刀的 Season 3。因為是冬天,又是做餐飲的,他主要穿的是有著 Gore-Tex 機能的 Yeezy Boost 1050,粉色、黑色、駝色、綠色全都在朴世路的鞋櫃裡,非常期待朴鞋頭還會秀出什麼好鞋。

Fear of God 外套配 Yeezy Boost 1050
EMIS 上衣配 Yeezy Boost 1050
Yeezy Seanson 3 上衣

來簡單說說 Yeezy,Kanye West 夫妻的生活根本是齣連編劇都甘拜下風,活生生在你我眼前上演的真人秀,Yeezy剛推出時,還出了首歌「Yezzy, Yeezy, Yeezy just jumped over Jumpman」 _ Kanye West〈facts〉。Yeezy 受到的批評不少,未必有如雷掌聲、讓人印象深刻卻是不爭事實,鞋子外型與他的囂張個性截然不同,沒有高調 Logo,Primeknit 材質鞋面、Boost 科技大底,是雙實穿的鞋,不難理解 2015 年被《Footwear News》選為 Shoe of the Year,在梨泰院開店的朴世路會選擇穿 Yeezy 的原因了。

順道一提,《梨泰院 Class》線上記者會時,朴敘俊穿 Bottega Veneta、金多美則是 Rick Owens 黑色洋裝。

Images Via _ Jtbc、itawon class i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