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繽紛格紋捎來春天氣息 UNIQLO x JW ANDERSON ”British Country Style”

每樣單品不僅好看、實穿性也非常高

從 2017 年開始,時裝品牌 JW Anderson 的合作不間斷,透過鬼才設計師 Jonathan Anderson 的創意,將英倫傳統服飾結合 UNIQLO Lifewear 剪裁及舒適性,讓更多人都可以享受服裝的穿搭樂趣。出生於北愛爾蘭的 這回以小時候的英國鄉村為設計靈感,將傳統的英國圖紋像是大格紋、拼布及條紋等融入設計當中,配合著自己對於繽紛色彩的執著,打造出一系列既優雅又活潑的春裝系列。這回除了男裝與女裝外,更首次推出童裝系列。單品包含格紋襯衫、牛仔外套、防風外套,以及可收納式的長版風衣等豐富單品。

 

UNIQLO x JW ANDERSON

預計於三月下旬於 UNIQLO 限定店舖開始販售
部分款式為全台店鋪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