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活動 The Joint 嘻關節 給你一個月好好去體驗四大要素

能跟熱愛 Hip Hop 的大家聚集,心中的快樂大概有 101 那麼高

傳遞嘻哈文化精神「The Joint 嘻關節」是 2017  年起首創以互動為主題的嘻哈藝術節,由多位嘻哈文化愛好者所組成的團隊成員自掏腰包合資創辦至今也邁入第四屆,共計 14 場系列活動,為那些富有興趣卻不得其門而入的嘻哈文化愛好者帶來最直接的體驗。以互動為主題,同樂為內容,這正是「The Joint 嘻關節」希望傳達的宗旨,「嘻哈 (Hip Hop) 的本質其實就是互動,Hip 是內行人,Hop 代表同樂,透過互動帶來理解與包容,凝聚所有人成為不分你我的團結社群  (Community)。」嘻關節發起人 Jacky 說道。

《The Joint嘻關節Jam.4 》今年移至台北花博流行館擴大舉行,找來台灣黑膠 DJ 教父 DJ Chicano 領軍,並邀請台式 Chill R&B 的水源樂團樂手、台灣塗鴉藝術推廣團體 Kidz Jam 合作,以不同形式的藝術在同一個空間相互交流,將為嘻哈藝術愛好者帶來獨特互動體驗,熱愛嘻哈文化並曾兩次參與嘻關節的 Youtuber 異鄉人也分享:「能跟熱愛 Hip Hop 的大家聚集跳舞,我心中的快樂大概有 101 那麼高!」

The Joint 嘻關節 Jam.4

活動地點:台北花博流行館
詳細活動場次與細節請洽嘻關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