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都有大放異彩的力量」鄧紫棋詮釋 全新女性專屬鞋款Nike Air Max Verona

有時,千篇一律的框架總是約束著現實。三十多年前, Air 顛覆性地把空氣裝入鞋底,跳脫出既有的設計美學,大放異彩。1992 年,Nike 首度發表 Air Verona 女性專屬鞋款。這股持續創新的精神以及將大膽想像力轉化為現實的力量,激勵著一代代年輕人不懼未來,無畏挑戰,堅定信念,書寫屬於自己的明日創想篇章。

不做“差不多姑娘”,每個女生都有大放異彩的力量。

G.E.M.鄧紫棋

Nike 堅信於女性的力量,鼓勵每一位女性不做“差不多姑娘”,成就明日更好的自己。本季,Nike Sportswear 推出的全新女性專屬鞋款 Air Max Verona,借鑒了Air Max 90 鞋款的設計,抬高且增大後跟,形成了別具特色的全新誇張風格。Air Max Verona 以舒適度為第一考量,增加了 Air Max 200 氣墊——比起僅可從側面看到的傳統 Air 氣墊,這款氣墊的氣窗擴大約 200%,各個角度全方位盡覽無遺。也許你還有興趣閱讀 起點指標 穿上超有氣勢又不失女生味的 Nike Air Max Verona

Air Max Verona 全新配色已於 Nike.com 及指定零售店鋪發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