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態度 / 坦蕩蕩的性感 拐拐許采晴:「選擇露一個地方是最性感的!」

DANS7331
起點態度

拐拐許采晴:「選擇只露一個地方
是最性感的!」

G
oogle 拐拐許采晴會出現以下字詞:「第一代網拍女神」、「內衣女神」,最多的就是「性感」。我在 SELECT x Charlotte Olympia 發表時,遇到了拐拐,我問她:「不會介意大家認為拐拐 = 性感?」拐拐笑說:「或許是我拍很多內衣,又出過寫真集,對於性感,我其實沒有想很多,那是工作的一部分,品牌、媒體認為我將性感表現得好,這是件好事。」

關於性感

拐拐本身很坦然,但這個肉搜的網路世界,無可避免的就是酸民言論,她一路遭遇的冷嘲熱諷不會少,還有化妝師直接說:「我才不會讓我兒子娶個拍內衣的。」拐拐說以前會很在意,現在只認為那是跟自己想法不一樣的人,「我無法控制每個人的想法,就把我自己做好就夠了。」拐拐分享了一個小故事,「以前我們拍照都會放大片,有一個女生在我照片留言:『 你拿掉能看嗎?你拿掉一定不能看。 』我開玩笑回:『 是啊,我近視 700 度,拿掉的確看不到。』結果那個女生覺得我超有趣,『我會永遠支持你!』變成我粉絲了。」

Charlotte Olympia 說自己每天都會穿著不同印花,特別是豹紋。金屬光澤,鞋舌是 Charlotte Olympia 很出名的貓臉,還有厚底小心機。DEVA CHARLOTTE,NT$4,480

PUMA SELECT x Charlotte Olympia  的聯名以拳擊為主題,豹紋、蜘蛛網等都是 Charlotte Olympia 極為經典的元素。黑色拼接豹紋會讓腿看起來比較細,局部拼接網紗加強女生性感。緊身褲,NT$2,480

關於網紅

在跟拐拐的聊天過程,有個想法一直在我腦海裡繞,「一個女生的性感來自自信與姿態,膽子夠大才能無謂人言,自得其樂。」拐拐就是如此,不認為酸民是惡意攻擊,只要把自己做好就很足夠。

對於被稱為「首代網拍女神」也是如此想法,「每個時代不同的平台都會誕生不同主角,直播主、網紅、網美、KOL,每個人只是用自己最拿手的事,然後被看到、受到更多人喜歡,讓自己更有價值。」拐拐說:「以前當model,只要對鏡頭擺 pose,直播得一直講話,還要吸引到別人的注意,不能離開,真的好難。」

DANS7325
DANS7327

豹紋 Bra Top,仔細看背面有如蜘蛛網的線條,加強對胸型的支撐力,也很性感。豹紋休閒背心,NT$1,780

拐拐擺 Pose
要壓腳背,雙腳微側,腳看起來會比較長。

拐拐擺 Pose
背要挺、不能駝背,縮小腹,腳要顛起來。

拐拐擺 Pose
將連帽外套的帽子戴起來就有不同味道,還是要縮小腹、腳要稍微顛。

拍美照的時間到了,拐拐拍照的線條都很漂亮,「因為我無時無刻肚子都在用力,」拐拐叨唸著:「腳要顛起來、記得壓腳背,背要挺、最重要是一定要縮小腹。」女神拐拐的拍照心法,女孩們要記好啊。

About Charlotte Olympia

出名的時尚鞋履設計師多為男生,不過,媽媽是巴西名模 Andrea de Magalhaes Vieira,父親是英國地產大亨,出身名門的英國設計師 Charlotte Olympia  Dellal 卻認為只有女人才懂高跟鞋,「畢竟我們才是穿的人,」她說:「It's the women that makes something sexy,Nothing can make her sexy unless she feels it。」她創立的 Charlotte Olympia 就是讓女人感覺性感的品牌,鞋底的蜘蛛網圖案,經典的 3 公分金色防水台,能夠修飾身型比例,還能讓 14 公分的高度走起來更舒服,還有就是因為懷孕而設計的 Kitty Flats 小貓平底鞋,展現了女孩天真浪漫的模樣。

 

PUMA  SELECT x Charlotte Olympia 春夏聯名系列
PUMA官網指定門市限定發售

Photo _ DanD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