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盾女兒愛的飾品牌 ARTIDA OUD 進軍台灣 網路就能買

一直都有在收集日本雜誌附錄的習慣,因為只有當次有、市面上也買不到,之前有注意到日本版ELLE與飾品品牌 ARTIDA OUD 合作的 CHARITY BOX,訴求每賣出一個,就會捐款給 NGO 組織,而且CHARITY BOX 的 ARTIDA OUD 的手鍊很美。

 

ARTIDA OUD 使用被稱為天然寶石之都的印度 Jaipur的有色寶石,包括藍寶石、石英、紫水晶等,還有伊勢志摩的珍珠貝殼等,打造出包括項鍊、手鍊、耳環、戒指等飾品。此次首度以電商進軍台灣,包括與日本知名造型師,同時也是時尚網站 mi-mollet的大草直子所合作的 Ishtar 系列,Ishtar是蘇美爾神話象徵美的女神之名,使用伊勢志摩的 AKOYA 珍珠,強調出女生兼具力量與柔美的特性。

ARTIDA OUD 包裝也值得注意,請來德國插畫家 Cynthia Kittler操刀,在有如火柴盒的封面,畫上各式各樣的圖案,光包裝盒就值得收藏。

Images Via _ Elle Japan

ARTIDA OU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