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你的想像力 大膽做夢吧! OFF DUTY 2020SS “ Out of Sight, Out of Mind ”

你有多久沒有讓腦袋放空了呢? 來自加拿大華裔設計師 David Lin 所創立的設計品牌 ,呼籲大家屏除心中的緊張,釋放你的想像力,大膽地做夢,在最新一季的春夏系列中以 “ Out of Sight, Out of Mind ” 為主題,傳遞「眼不見,心不煩」的叛逆概念,靈感來自設計師觀察社會中各式各樣的壓力,干擾人們的思考,導致與創意的距離相隔漸遠。形象拍攝也已充滿童趣的故事手法,穿梭在虛幻與現實的夢境之中,像男孩一樣毫無顧忌地享受、沈醉在這異想的境地之中。此次延續上季紅格紋系列,推出適合春夏的格紋古巴領襯衫、半拉鍊長袖襯衫及寬版短褲等套裝款式,除此之外,本次首次推出 Active Wear 品項,挑選手感極佳的彈性機能布料,製成風衣外套、短褲、T-SHIRT 等單品,系列除了強調對抗高強度運動訓練,更期待能為日常有型的穿搭增添多樣化風格。

不侷限於單一創意領域,與德國慕尼黑珠寶品牌 LOIS MATHAR 合作,推出限量手工訂製手環,提供純銀及純銅兩種選擇。

OFF DUT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