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解劇 / 從 MA-1 到大衣 神出 ⟪梨泰院Class⟫ 男主邁向成功的裝扮

 

梨泰院Class⟫ 下週(3/21)就要大結局了,男女主角的感情進度終於有了那麼一點點灑糖,男主醒悟了自己最在乎、最害怕失去、最感謝的就是女主趙伊瑞,沒想到,第14集結尾男主居然被車撞。SNS上一遍呼喊:「男主最後還要那麼慘!」不過,這可是跟漫畫相去不遠,漫畫裡男主是為了救視為弟弟的男二被刀刺。

除了愛情醒悟,從男主的裝扮也能夠看出今時不同往日的成功。在梨泰院開 Honey Night 時期,男主朴世路多是球鞋(傳送門 → 起點解劇 / 《梨泰院 Class》三觀超正男主朴敘俊潮牌上身 靠 Yeezy 打兼復仇 ),帽T,加上各式各樣的羽絨外套,我差點認為咱們世路歐巴家裡開羽絨外套專賣店的。帽T列出來包括 Juun. J 、ZARA、Yeezy,還有acne Studios,外套就更多變了,開頭全員集合時穿的是 Raf Simons,跟女主在天橋上穿著LIFUL黑色牛仔外套,在天橋遇到離家出走的伊瑞所穿的 BEAKER 羽絨背心。與甜夜夥伴用群組討論公司名字時,身上那件外套是韓國品牌 WKEDRS 藍色羽絨配上 YEEZY,韓國品牌LAB101藍色外套見證了被女主威脅說再跟女二約會就要辭職。

LIFUL、ESPIONAGE、Fuzz,穿著 FEAR OF GOD 外套等著從濟州島回來的女主,不過啊,在男主角身上最常見的就是成立於1959 年的 Alpha Industries,這個最初專門為美國軍人製造外套的軍裝品牌,最為人熟知的包括MA-1、N-3B,越戰時因為美國國防部需求增加,Alpha Industries開始成長。之後因為大量生產民用版的 MA-1,喔對了,幫軍方打造的夾克是一條水平線、民間版則是三條水平線,讓 MA-1 與 Alpha Industries 劃上等號,鼠尾草綠色(Sage Green)的尼龍纖維,、象徵救援的橙色內裡,左臂袖子上有著雪茄口袋與紅色標籤,都是Alpha Industries MA-1 的識別標誌。

咱們的世路歐巴在 梨泰院Class⟫ 穿了好幾件  Alpha Industries 外套,有與 VETEMENTS 的聯名款,穿了紅色與綠色,此時腳上除了 YEEZY,還有 Nike Air Force 1,解救女主還有要去慶功宴時更穿了經典的鼠尾草綠MA-1。時光匆匆,四年後,朴世路成了 IC(Itaweon Class)的社長,當然不能再依附小鬼頭裝扮,大衣、襯衫成了基本單品。ZIOZIA 西裝配上Montblanc腕錶。剩最後兩集,世路 fashion style讓人期待。

MONTBLANC 明星傳承系列全日曆腕錶

Images Via _ JTBC、Itaewon Class ig、awesome ent i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