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解劇 / ⟪梨泰院 Class⟫ 男主首次送給女主的禮物就是「它」 密碼 1837

梨泰院 Class 女主不停示愛,男主不停拒絕的戲碼演到了第14集,男主角終於開竅了,在女主角昏倒之後,終於「良心」發現,知道自己的心,買了女主角之前看中的項鍊,第一次送給女主角的禮物,就是 T 系列的 Smile 項鍊。

用 Tiffany 告白並不讓人意外,中外皆然,想當年木村拓哉在 戀愛世代 跟松隆子告白,用的就是 Tiffany 的水晶蘋果。這麼說好了,Tiffany 的 Tiffany Blue 對女生而言就是有一種魔力,喔對了,這個藍是知更鳥藍,是由Pantone 特別調製的,專屬於Tiffany 的色號 1837 。

Tiffany 在 1837 年創立之初,創辦人 Charles Louis Tiffany  與朋友 John Young,在紐約百老匯大道開了一家名為Tiffany & Young 文具飾品店,專為富豪製作文具、飾品。從 1878 年, Tiffany買入一顆 287.41 克拉的黃鑽,經過磨切成為有著 90 稜面數,光芒閃耀的 128.54 克拉鑽石,讓 Tiffany 成為頂級珠寶的代表品牌之一,但比起其他珠寶品牌,像是 Cartier,Tiffany 就是比較年輕,價格相對親民,對於新世代更有吸引力。而 Tiffany 對於愛情的魔力,上個世紀的讀者會想到奧黛麗赫本演的 Breakfast At Tiffany's ,在戲裡 Tiffany 的珠寶象徵著上流社會與詮釋,更是一種慾望。這個世代同樣對從 1837 年沿用至今,綁上了白色緞帶的 Tiffany Blue 盒子,仍是著迷不已。

如同梨泰院 Class 的女主角趙伊瑞,從 Tiffany Blue 紙袋拿出了 Tiffany T 系列的 Smile 項鍊,感受到了男主角朴世路的心意,臉上禁不住的微笑。由Tiffany 前設計總監 Francesca Amfitheatrof (現在是 Louis Vuitton手錶珠寶創意總監)操刀的 T 系列,以 Tiffany 的「T」為主的造型,一橫一豎的線條,無論什麼風格都很好配戴。這條Smile項鍊,仔細看是由左右兩個T所組成,就像是一個微笑,用來告白再適合不過。

Tiffany T 系列 Smile項鍊,18K 玫瑰金鑲嵌切割鑽石,總克拉約為0.1克拉。

Images Via _ Tiffany&Co.、Itaewon Class ig

相關報導

起點解劇 / 非~常~療~癒 熱播韓劇《梨泰院Class》超悍女主角造型大盤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