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AirPods 專屬掛鏈 瑞典 Tapper 共同創辦人獨家專訪

keedan daily tooling
Never Lose your AirPods again

Tapper

當 SNS 開始傳著這個專門for AirPods的鍊帶時,留言處出現了這樣的反應:「直接戴有線的,或有線耳機不是更直接,選擇藍牙耳機,還加鍊子,似乎多此一舉。」雖然沒錯,我自己也是用AirPods,再仔細想想,有線耳機連接著手機,總是會卡卡的,有線的藍牙耳機,線又不夠漂亮,來自瑞典由 Rober 與 Robin 共同創立的 Tapper 在蘋果首次發售 AirPods 同一天,推出這個專門 for AirPods 的鍊子,「 Tapper 的訴求就是讓 AirPods 用起來更方便,而且兼具了時尚感,加上 Tapper  鍊子的 AirPods 就如同配戴者身上的配件,」Tapper 共同創辦人 Rober 接受 ⟪KEEDAN⟫ e-mail專訪時這麼說。

當暫時不聽音樂,耳機還不用收到充電盒時,Tapper鏈子兩端有磁鐵吸住,掛在脖子上有如項鍊。

Tapper 的命名是來自於 Apple 資深副總裁 Phil Schiller 的這句話:「拿掉耳機的線無關於有線無線的未來,而是種勇敢,」Tapper 是瑞典語「勇敢」、「勇氣」之意。的確,而耳機從有線變成真無線,戴上耳朵的那一瞬間,幒是會怕一邊耳機不見,還記得AirPods剛發售時,大家都笑著說:「跟在戴著AirPods耳機的人的後面,就能撿齊一副耳機,只是沒充電盒。」Rober說:「我們經常聽到朋友、客人把 AirPods 弄不見的故事,掉在地鐵上、騎單車或跑步時掉了一邊,被狗咬爛了等等。我的一個朋友剛買了AirPods 幾個小時,就把一邊耳機掉在路上,一台車疾駛而過,他的 AirPods 就被碾碎了,隔天他買了一對新的 AirPods,還有Tapper的鍊子。」

有人認為 Tapper 是多此一舉,或許換個方式想,用一條漂亮的鍊子套住 AirPods,避免沒注意時掉了一邊,不聽音樂時,鍊子的套子有吸鐵,彼此吸住,變成一條項鍊,不想用鍊子,拆掉就好,其實很方便。

CLOSE UP!

黑色赤鐵材質鏈子,70歐元

925銀鏈條,70歐元

18K金鏈條,70歐元

Tapper鏈條,AirPods、AirPods Pro都可用,另有Nylon跟皮革材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