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G-SHOCK x Bruce Lee MRG-G2000BL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x MRG-G2000BL
全球限量發售 300 只,快投籤吧!

儘管在《從前,有個好萊塢》裡與虛構的克里夫進行了一場備受討論的對決,不可否認懷抱著「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Using no way as way, having no limitation as limitation)」的哲學思維,殞落四十多年的李小龍(BRUCE LEE)並沒有隨著時間的流逝,至今仍舊以各種投射、形式出現在我們周遭,成為當代具代表性,大家不會遺忘的武術指標。

身為 G-SHOCK 系譜的頂點,創立於 1996 年的 MR-G 系列透過 日本山形 (Yamagata) 廠的頂級生產線(Premium Production Line) 組裝生產,展現日本精湛的職人工藝外,MRG-G2000 內含的三重接收機芯模組,藉由搭載BLUETOOTH® 藍牙技術,可透過 GPS 與世界六局電波接收時間訊號功能,並由專屬 APP 與手機串連,快速取得正確的所在時間,Tough Solar 太陽能電力系統只需日光等微弱光源即可蓄電的特性,也讓這隻集防刮、防水、抗電磁、耐衝擊等優點於一身的 MRG-G2000,成為 CACIO G-SHOCK 立足日本,前進世界的自信之作。

今年適逢李小龍的 80 歲誕辰,G-SHOCK 特地以限量 300 支的 MRG-G2000BL,鈦金屬錶身呼應其「Be water」的強韌心智,黃黑相間的配色彷如那受到了黑澤明《七武士》電影啟發的遺作 -《死亡遊戲》中武術高手盧比利所穿的緊身衣,錶圈刻上「有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字樣」的名言外,印於錶背的截拳道太極圖標誌也是值得細賞的一大特點。

短短 33 年的歲月造就ㄧ生永遠的傳奇,G-SHOCK Taiwan 本回也爭取到販售機會,讓台灣的龍迷們也有機會入手這地表最強悍的別注合作。把握 2020 年 3 月 20 日(五) 18:00 前的期限,快進行網路投籤吧!

建議售價 NT$ 120,000

CASIO G-SHO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