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單調戶外配色 The North Face 全新 Mountain Ligh Jacket 更加繽紛輕盈

重塑 1994 年的經典單品 注入透氣防水科技

首度面世於 1988 年的 Mountain Light Jacket,是 Climb Light Expedition System(輕量攀登探索系統)其中一員,是當年專業登山者需要快速攀登高峰時的不二之選,以輕量簡潔而持久耐用的設計,為背包旅行、滑雪旅行及攀岩等冒險活動提供充分靈活性。本次春夏,The North Face 繼續將品牌的傳統歷史與未來創新融合,在 1994 年的 Mountain Light Jacket 的原裝設計上,注入嶄新的 FUTURELIGHT TM 透氣防水科技,讓外套更柔軟、更輕盈、更透氣,創造史無前例的舒適度。此外,這回更推出五種鮮明搶眼的配色,象徵探索,永不同止的精神。或許你還會對 露營的更多可能性 The North Face 全新露營裝備支線 “Fieludens Series ” 有興趣。

Mountain Ligh Jacket

建議售價:NT$14,880
販售地點請洽 Exploration 專門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