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TWINBIRD 日本職人級手沖咖啡機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TWINBIRD 全自動手沖咖啡機
咖啡教父田口護 職人監製掛保證

喜歡咖啡這件事情,不單單只是咖啡這飲品本身,而連帶著一切有關係的東西都會特別留意幾分。這幾年慢慢的已經把單純的飲料,轉變成享受著個萃取咖啡的過程,越來越多各樣式的咖啡器具成了新的收藏品一環。不過正當每天早上起床習慣性地喝杯咖啡這件事,就算要偷點懶,不想手沖,入手個自動咖啡機也要隨之升級。就在這時候,突然就瞧這件了台自動手沖咖啡機。

話說,會吸引我目光的,第一點絕對是那消光黑色簡約的外型,第二個重點就是 Made in Japan 的優異品質,畢竟用過了些 TWINBIRD 的小家電,一直給予高度的信心。沒有太多的贅飾,一機到底黑的簡約俐落。加點水,量好需要得豆量,按個按鈕開始,然後去好好梳洗一下,回過頭來,咖啡就好了。雖然沒有膠囊咖啡來得迅速,不過 TWINBIRD  給你的不只是一杯快速的咖啡因補給,用上你喜愛的豆子,選擇不同的粗細(三種)、不同的溫度(兩種,83度跟90度 ),讓豆子有著更多的變化,就算是一個按鈕輕鬆按下,卻也是杯不簡單的咖啡。

有著悶蒸、多孔分段注水,均勻萃取,還有著大師 田口 護先生親自監修 ( 坊間許多日本咖啡書均出自他手),許多細節是一般表面上看不到的,卻是手沖咖啡在意的重點,透過日本優秀工藝標準化,讓萃取出的每杯咖啡都有豐富的滋味。

另外還有一點,磨豆機、濾杯、底壺等都可以分開使用,哪天想要嘗試自己動手沖杯咖啡,這些可以直接派上用場,不用再另外添購( 啊,還是要有手沖壺啦!)。

TWINBIRD日本職人級手沖咖啡機

售價 : NT$ 12,800
恆隆行官網 https://is.gd/H8XOa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