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控一早起床的快樂 socks apeal with Mogu Takahashi

「Happiness in the morning!」這是韓國品牌 socks appeal 寫在 IG 上的一句話,的確,身為襪子控的我,每天早上選襪子時,真的是知道等會得出門上班一整天的早上,唯一療癒。雖然偏好長褲、球鞋,襪子至多在做下來時露出小小一截(個人無法接受隱形襪),這麼說好了,穿襪子是某種程度的自爽行為。

很愛聯名的 socks appeal (傳送門 → 不再眼神死!黏黏怪物研究所聯名 socks appeal ),這次找來日本插畫家Mogu Takahashi 合作。說到 Mogu Takahashi 這位日本插畫家,出生於東京,擅長繪畫、雕塑等,風格很幽默,2013年 發起了 Mogu Daily Doodles,透過 IG的每日圖片,與全世界藝術家有了聯繫。曾與 Ne-net 合作,以三角形、四角形等不同幾何線條做組合,也曾 被GUCCI 邀請進行藝術創作。

Mogu Daily Doodles
With GUCCI

這次 socks appeal 與 Mogu Takahashi 的聯名系列,是以 Mogu Takahashi 最受歡迎的創作為圖案,長得像襪子的寵物,幾何遊戲,「DO IT」等心靈勵志小語,選襪子就很療癒,穿上去很開心!

沙發選物
socks appeal® X MOGU TAKAHASHI
NT$3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