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搶先曝光 Dickies exclusive for monkey time 我這樣身材都能穿得自在又有型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exclusive
for
搶先曝光

monkey time,這個隸屬於 BEAUTY & YOUTH UNITED ARROWS旗下,由 Shoichiro Nakayama 創立於 1994 年的品牌,相信長時間關注日本潮流的人都很熟悉,名字來自於 1960 年代的靈魂樂,「monkey time 是『日本』品牌,」Shoichiro Nakayama 說:「藉由街頭與時尚的創意來延續代代相傳的日式傳統。」在 monkey time 專賣店裡會看到白色石膏牆、不繡鋼、木頭等偏向冷調自然的內裝材質,白色、黑色、靛藍色,oversize的線條輪廓,是好穿又好看的一個品牌。聯名更是多,Stampd,與FILA、Champion 的 2020 東京奧運三方聯名(恩,2021 可能得再打一次)等,還有這次我本人(抱歉,肥矮了點)能夠輕鬆穿(女生sample size:XL),Dickies 與 monkey time 的聯名系列。

廓型剪裁,百分百尼龍材質的外套,後背紅標是注目焦點。

拼接針織與純棉質料,假兩件設計自帶層次感。

第一眼看到單品照片是被吸引的,黑色、米色,淡淡的色系,讓我想起「Life Wear」這個詞,又比日常單品更為有型。針織與純棉兩種不同材質的假兩件上衣,還有錐形斜紋工裝長褲,褲腳口還有可調鬆緊的釦環,錐形線條容易壓矮身型,但我是沒那麼在乎啦。尼龍風衣、工裝短褲,最好的是單品上都沒有明顯標誌,只有口袋等地有 Dickies logo,還有 monkey time 紅色標籤,有讓人知道品牌,有點綴效果卻不會太張揚。

Dickies® exclusive for monkey time
販售日期:4 /9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4 / 23 (高雄漢神巨蛋、台北新光三越A11)
長褲、短褲 ,NT$ 4,380
Oversize尼龍風衣, NT$5,980
拼接長袖上衣,NT$5,280
拼接短袖上衣,NT$2,180

Dickies IG

Photo _ Lisih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