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義大利水管工聯手美國採礦工 Levi’s × Super Mario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JUMP

Nintendolife 的標題寫得很有趣:「Super Mario And Levi's Join Forces For A Mushroom Kingdom Clothing Collaboration!」蘑菇王國、Mario,對,就是那位拿金幣、救公主的Mario,很難跟所謂的「潮流」聯想在一起,更何況是打造一整個系列,不過,這是真實發生的事情,Levi's真的要跟Super Mario推出一系列的聯乘服飾。

Levi's 近來動作多多,Futura Laboratiories、Denim Tears、New Balance 等,這次找來日本經典偶像 Super Mario 合作。仔細想想,這個合作其實並不意外,Mario,留著鬍子的水管工人,Levi's,第一件牛仔褲是為了舊金山的採礦工人所製作兩者皆為工人起家,合作,理所當然。

白T,NT$1,490
連身工作褲,NT$4,590

Levi's × SUPER MARIO 想當然主角是丹寧,包括佈滿 Super Mario 角色的印花夾克,局部點綴著硬幣、蘑菇,還有Mario字樣的純色丹寧外套,還有501丹寧短褲,仔細看釦子還是經典配色。有一個小細節可以注意,夾克、吊帶褲的旗標顏色皆不同。我最想要的其實是 Super Mario 最代表性的吊帶褲,背後局部點綴金幣,跟外套的皮標都有 Super Mario 標誌,必入手。

超級瑪利歐布章夾克,NT$4,990
501經典直筒短褲,NT$3,290

Levi's® × Super Mario
販售日期:4 月 1 日

Photo _ Lisih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