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精選 / 備齊這 5 樣單品 四連假宅在家不無聊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了所謂的「社交距離」,室外 1 公尺、室內 1.5 公尺,若是無法做到,一定要戴上口罩,室內 100 人以上的集會建議取消(傳送門 → 起點精選 / 四樣廚房小家電 讓你防疫宅在家也能吃好料 )。說實在的,為了防疫,我們都會盡力做到,不過,最安全的地方還是家裡,特別是接著的四連假,最好就乖乖待在家裡,除了追劇,還可以跟家人一起玩遊戲,例如以下這幾個遊戲,不只獨樂,也能眾樂樂。

地產大亨   超快速版
每次玩大富翁、地產大亨之類的遊戲,只要時間一拖長,會容易失去耐性。這款地產大亨超快速版可是有時間限制的,有一個定時器去限制交易與購買的時間,基會卡讓玩家的每個交易階段,每一回合不超過 10 分鐘。

四連環彈跳射籃遊戲組
簡單來說就是用彈跳射藍的方式來玩連一直線的遊戲,兩個人同時快速的用彈跳的方式把自己的球談進卡道內,先連成一條線的人獲勝。聽起來很簡單對不對,但難是難在球必須先彈跳在桌子上至少一次,有時球投不準還會飛出去,其實頗刺激。

炫風忍者異次元遊戲機
這個 2011 年首度推出,由丹麥跟美國共同製作的的樂高炫風忍者系列動畫,講述六位少年化身忍者,守護城市,是一部極為成功的樂高動畫,不只讓樂高賣更好,還出了電影。炫風忍者異次元遊戲機,讓玩家進入危險的Prime Empire世界,對抗邪惡,玩家可以設計角色以及武器來參加遊戲。

XGIMI MoGo Pro 智慧投影機
除了玩遊戲,也會想要窩在沙發上,看自己喜歡的電影、追劇,MoGo Pro 智慧投影機,內建 Andriod TV 與Google Play 商店裡超過 4000 個應用程式。追劇的愛奇藝、LiTV,也相容手機、平板、Switch 等,也可單純當作藍牙喇叭使用,重點是 14×10.5×9.5cm,尺寸小小的,帶出去用也是 ok 的。

小森生活
除了眾樂樂,很多時候更想要的是獨樂樂,全新的手遊「小森生活」走的是療癒系路線,以農村生活為基礎,擺脫真實世界的繁忙,在遊戲裡,看天看海、吃美食,還能收編貓咪,打扮主子,這樣的生活真心讓人嚮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