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解題 / 盤點饒舌歌手的私人飛機 只能說貧窮限制了想像

超跑~ 珠寶鑽石~ 恩,是很有價值,不過,現在頂流明星們表彰自己地位的是擁有一台私人飛機。前幾日,Off-White 主理人 幫知名歌手 的私人飛機重新塗裝,靈感來自 Drake 2013 年的專輯 Nothing Was The Same,藍天白雲的塗裝,巧合地與 Virgil 主理的 Louis Vuitton Men 2020 AW 的概念彼此呼應。

「I drop a check on the chain, Fxxk up a check in the plane」 _ Bartier Cardi   Cardi B

「Now I hit the FBO with duffels in my hands」_ SICKO MODE  Travis Scott

不少歌手都把 擁有私人飛機這件事給寫到了歌裡,喔,Travis Scott 歌詞裡的 FBO,意思是 Fixed Base Operator,專門在機場提供航空服務,例如加油、維修等的組織。

Drake

Virgil Abloh幫重新塗裝的這架飛機是能容納 200 人的波音 767,讓人羨慕的是這台被稱為Air Drake的飛機是加拿大航空公司 Cargojet 送他的禮物,造價大約 1.85億美金(驚),而 Drake 只要搭飛機時拍拍照,發發ins即可。內裝更是豪奢,木製、皮革,駕駛艙、兩個客廳、超大預示,還有著特大號床的臥室。

 


Kanye West

最近新聞頗多的 Kanye West 的私人飛機是 Embraer ERJ-135,造價大約 1500 萬美金,對Kanye 來說,小菜一碟。這架飛機露臉機會超高,例如去年 Kanye West 在亞特蘭大舉辦 Sunday Service,直接把腳上穿的Yeezy 700 V3 改良版本送給 DJ Khaled 時,也能看到這架飛機。另外,這家人還租了一台被 Kim kardashian 形容為非常瘋狂的波音 747。

Travis Scoot

這位小哥哥絕對是現在最當紅的歌手之一,跟Nike的聯名出得風生水起,推出立馬完售,他,當然也有一架私人飛機 Bombardier Challenge r系列。雖然是租的,可是這位潮流明星內裝外觀可一點都不馬虎,在ASTROWORLD 巡演時,就塗上了特有的字樣,據說就花了3 萬美金。

Cardi B

從Cardi B的歌詞裡,還有Cardi B自己發的ins,一段在機艙裡跳舞唱歌的影片,就知道這位當紅女歌手的確擁有一架造價約2000萬美金的私人飛機

Jay-Z

說到私人飛機,當然要提到 Jay-Z 跟 Beyonce 夫妻,他們擁有的是一架 Bombardier Challenger 850,這是Beyonce 在 2012 年送給 Jay-Z 的第一個父親節禮物,價格大約 4000 萬美金。奶油色內裝,外觀可看到 S. Carter字樣,Jay-Z 的原名就是 Shawn Carter。當 Jay-Z 擁有私人飛機之後,更開始投資飛機租賃公司JetSmarter。

Images Via _ twitter、HOL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