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時空的交換 “時空複本” 台灣服飾品牌 WEAVISM 2020SS 形象釋出

願不願意交換,你和「你」的複本人生?

是否曾經想過,如果還有機會再選一次,現在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天馬行空的 “可能性”,是否真的有另一個平行時空的自己呢? 倘若遇到另一個自己,你會對那個自己說什麼呢? 你願意,和平行時空的「你」交換人生嗎?台灣機能品牌 持續以「旅行」為主題,最新 2020 春夏 “時空複本 So, Where Are You From?” 系列就以美國作家Blake Crouch 的科幻驚悚小說《人生複本 Dark Matter》為藍本,透過服裝細節帶你穿梭虛實莫辨的平行宇宙,探尋內心嚮往的時空。本季圖紋以海森堡、愛因斯坦等量子力學相關科學家的圖像、名言及公式作為靈感,藉由不同色塊及異材質拼接岀平行時空的輪廓。形象照也特別以半透明布幕及鏡像表達相異維度時空意境。

WEAVISM 織本主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