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演進 DC Shoes KALIS VULC 二十年後多了更適合現代滑板人的地方

滑板文化、風格會轉變 板鞋也一樣

Josh Kalis 為 DC Team 首屈一指的元老級戰將,發跡於世界最著名的板場之一費城 LOVE PARK,乘載 Josh Kalis 許多回憶,塑造他的傳奇演進,1999 年簽名滑板鞋 KALIS 也定義了滑板在二十一世紀初期的輝煌時代。」這故事聽起來是否相當熟悉,沒錯先前介紹的 Stevie Williams  也是如此,兩位朋友一起加盟 DC Team;共同影響著千禧滑板的輪廓。

日前國外媒體 Complex 也特別訪問 Josh Kalis 進入滑板領域以來的心路歷程,有興趣朋友可前往了解

如今三代更迭後迎來窄版修飾鞋型,並將 Josh Kalis 的標誌性美學融入簡約鞋體設計:鞋面以韌性且厚實的牛巴戈皮革覆蓋打造絨面觸感與耐磨功能,異材質皮面堆疊層次,提升鞋體防磨程度卻也能減輕鞋體重量,緩衝 EVA 鞋墊維持足部在震盪幅度最小狀態,且因應劇烈滑板運動,搭載刻有獨家膠囊防滑紋路的耐磨黏性橡膠鞋底,鞋舌使用透氣內襯網布加速排出濕氣提供乾爽體驗,可為滑板初學者提供的選擇。

DC Shoes KALIS VULC

已於DC Shoes 官網及指定店點登場
定價:NT$2,2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