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軍事風 New Balance x thisisneverthat 台灣將於下週發售

近年來 New Balance 最受歡迎的合作系列

近年來韓國時裝周在全球時尚圈的聲勢已經不容小覷,世界各地的時尚圈人士紛紛聚集到首爾看秀,展出的主要都是韓國當地設計師品牌,像是 ADER ERROR、MAINBOOTH、KANGHYUK 及 EASTLOGUE 等從韓國發跡的本土品牌不勝枚舉。而這個成立於 2010 年的韓國品牌 thisisneverthat,這幾年因為與 、Gramicci 等不少品牌聯乘,開始在日本、香港及台灣等地開始受到關注,在去年更在巴黎時裝周舉辦 showroom,堪稱近年最快竄起的韓國品牌。thisisneverthat 意味著「transformation (轉變)」,設計靈感多來自滑板文化、音樂及藝術等,雖然 thisisneverythat 是一個韓國品牌,但團隊中有些人曾有在紐約及東京城市的生活經歷,在 thisisneverthat 的設計上能看到多元文化的氛圍,更有網友稱 thisisneverthat 為韓國的 Supreme。

去年 thisneverthat 與運動品牌 New Balance 首次合作,以「Physical Fitness Uniform」運動服為靈感,反應熱烈,也讓人期待未來 New Balance 也能推出屬於台灣的企劃。這次再度聯手以復古美式軍事風格為主軸,採用軍綠、米白、黑色等簡約色調,加入同色系聯名簍空 LOGO 做為設計點綴搭配洗舊感。除了服飾外,這回備受關注的還有 ML827 鞋款,以復古跑鞋為基底,鞋身以同色調的材質拼接,讓流線型的鞋身輪廓更加凸顯。

New Balance x thisisneverthat

販售日期:2020 年 4 月 16 日
販售地點:西門町概念店、敦化門市、台中三民門市、
台中動力主義勤美誠品 NB 專櫃 、高雄新崛江門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