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 教你野外探索怎麼穿 兼具時髦與功能性 2020SS

讓你的戶外一點都不戶外

以往戶外登山服飾,大多注重功能性而不在乎設計,穿上他們就如同向大家宣示「我要去爬山。」不過,隨著近年來戶外運動的盛行,戶外登山服飾不但具備功能性外,也同時講究剪裁設計、配色等細節,讓你不在爬山的日子穿出門也很好看。秉持著追求冒險的概念,並致力於環境保護的 ,全新一季繼續呼應 Nature Needs Heroes 企劃,一如以往向著保護環境的承諾,並於產品設計中逐漸採用更多回收、有機及可再生物料製造,引領世界踏出綠色未來。重點單品包含機能與時尚兼備的 Brooklyn Leather & Fabric Super Oxford 皮面運動鞋,鞋底搭配 AeroCore™ Energy System,能確保一整天的靈活、緩震與舒適度,讓穿著者也可以穿出個人風格;另一款 Low Hiker with Gore-Tex Membrane 健行鞋則運用 GORE-TEX® 工藝,穿起來防水又透氣。另外像是 Mount Hight WG Overhead Jacket 著重耐用性與創新,套頭式設計再採用輕巧 ReBOTL™ 物料及 NeoVent-S 技術提供極高透氣度。Timberlnad 為探索者提供時尚與環保兼具的功能系列,並鼓勵更多喜歡戶外生活的人們走出戶外。

Timberla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