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宅指標 / UT x GUNPLA 40 週年聯名限定鋼普拉要吧!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x 40 週年
是為了 UT 上身 還是為了入手限定鋼普拉

鋼普拉是自由的!

我們不宅,組鋼彈是個訓練自己耐心的課程,尤其是在防疫期間,在家組鋼彈更是一個最好的居家運動!將一片片塑膠模型細心地從框架剪下,修整湯口,再依序組合,完成這個作品。其實我也是不久前才開始接觸這些東西,然後一頭栽入深淵。然後才知道身邊有著許多朋友喜愛的鋼彈,同好們一一浮出水面,開啟了新的話題。

今年恰好是鋼普拉  ( Gunpla ,是來自於 與 Plastic Model 的簡稱 )40 週年,從 1980年7月,Bandai 在鋼彈上映後推出第一個 1/144 比例 的 RX-78-2 之後,至今已經超過 5 億組。各式各樣的角色,不論你是聯邦軍或是吉翁派,都有無數的角色讓你為之沈迷。

回到 UT 本身,今年的聯名系列,以 GUNPLA 為靈感而生,用 初鋼 RX-78-2 、綠薩克、Nu 鋼彈、沙薩比、百式、獨角獸鋼彈等等其他耳熟能詳的經典作品,解構其部分元素,像是模型框架、剪影、鋼普拉盒繪、 Nu 鋼的感應砲等等,成為了 UT 上的圖樣。當然死忠薩克迷的我,已經準備入手薩克版本的 UT 了! ( 怎麼沒有 夏亞紅薩克呢!?)

而今年 UNIQLO 再度與鋼普拉聯手,繼去年之後又再度推出聯名鋼普拉,當然,還有著鋼彈元素的一系列 UT ,穿著鋼彈,組著鋼普拉,對於鋼彈迷們來說,的確是一大樂事!尤其是限量的聯名鋼普拉,搭載著 UNIQLO 紅白主色的特別版本,正是許多收藏家虎視眈眈的戰利品。

你是不是很期待如何能夠得到這兩款聯名鋼普拉呢?只送不賣!4/17 起,買兩件鋼普拉 UT ,就能夠獲得一盒聯名鋼普拉,不管是阿姆羅的 RX-78-2U 還是夏亞 MS-06-SU ,我通通可以!開啟三倍速,小孩子才做選擇,我通通都要!

x GUNPLA 40th Anniversary

售價 : NT$ 590
UNIQLO 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uniqlo.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