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bitplay AirPods Pro Tough Case 想換耳機了!

KEEDAN TOOLING
bitplay AirPods Pro Tough Case

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包括平板、筆電、耳機( 我老闆還有 Apple Watch、觸控板),我並不算是果粉,因為用得習慣,加上彼此間的雲端、資料可以同步,AirDrop 彼此傳檔案,「我 AirDrop 給你」,已經是口頭禪。AirPod 剛推出的時候,像音符、像蓮蓬頭,一堆惡搞想像,在社群上常看到有人哀嚎掉了一邊,但實際用後,是我極少戴得住、不會掉的真無線藍牙耳機,於是我入手的 AirPods 2(真的不便宜)。

 Air Pods Pro Tough Case 機能耳機套 附有掛勾,可以穩穩地掛在背包上,腰帶上,不用擔心把耳機忘在某個地方。

當我看到 bitplay 最新推出的 Air Pods Pro Tough Case 機能耳機套的時候,連忙問公關:「有 for AirPods 2的嗎?」答案是沒有,突然間有想換成 AirPods Pro 的衝動( 真的只是衝動 )。為何會被燒到? 首先軟膠材質握在手上不會滑,對於充電盒的保護力是足夠的,同時是我偏好的上下蓋分離設計,開關時不會卡卡的,內側的膠條讓套子與AirPods Pro 是密合的。底部有防塵蓋,不用擔心卡髒,重點是與保護套是撞色,很吸眼球。黃綠、黃黑、黃褐色,該選哪個顏色呢!

CLOSE UP!

我的手機殼也換成了 bitplay 的 !手機殼,我本來就是一個不定時愛換手機殼的人,bitplay  SNAP!Case 握感真的不錯,最吸引我的是可以自己換背蓋,靠著邊框的卡榫,雖然得費些力,但還算是好裝。最實用的就是 SNAP!位置正確的連動快門鍵,加上橡膠相機把手,手機當場就成了相機。同事原本擔心硬殼保護力不夠,SNAP!Case  結合軟膠與硬塑料,號稱是軍規級的保護力,但手機還是少摔為妙。

《KEEDAN》  INSTAGRAM 要送出 3 個 SNAP! Case 手機殼
與 2 個 Air Pods Pro Tough Case!

bitplay

AirPods Pro Tough Case,NT$790
SNAP!Case,NT$1280
背蓋,NT$380

Photo _ Lisih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