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ILTON 復刻太空時代跳字腕錶 P2 新款飛行錶、軍錶一次看

因為疫情(台灣連四零確診,鼓掌),包括時裝、腕錶等產業,其實都處於有些停滯的狀況,不過,生活還是要過,腕錶品牌 的新錶預覽,讓我們再次確認時間是一直在前行的,過往的美好、挫折,都是讓現在與未來的時間前行的路更為寬廣,如同 HAMILTON  將 1970 年代的 Pulsar 再度復刻。

1972 年的 P1 就是全世界首款電子跳字腕錶Pulsar的第一款,枕型錶殼,18K金黃金錶鏈,售價2100美元。

說到 HAMILTON Pulsar,可說是太空時代的經典之一,1970年,HAMILTON 在紐約四季酒店發表了名為Pulsar的全世界首款電子跳字腕錶,按下側邊按鈕,紅色LED數字會閃動並顯示時間。第一代的 P1 型比較方正,還是 18K金材質,2020  的 PSR 就是復刻了 1973 年第二代的 P2。

2020年全新的 PSR LED復刻1973年的P2,毫米精鋼材質,全球限量1970只的金色款,還有毫米黃金PVD塗層。防水100米。

HAMILTON 的新錶預覽不只有 PSR 系列,HAMILTON 最受歡迎的 KHAKI 系列,以及在第一、二次世界大戰時期,HAMILTON 就是美軍軍錶的製造商,軍錶系列當然是HAMILTON的一大重點,還有 AMERICAN CLASSIC 系列,首度將價格較低、延展性更好的鈦游絲用在女錶上,加上飛行腕錶,只能說 HAMILTON 的新錶很精彩。

HAMILT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