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弩級震撼彈 Oasis 宣布釋出新曲〈Don’t Stop〉

直到現在仍然覺得 2009 年 4 月 3 日能在台北親見 Oasis 台北演唱會是件非常夢幻的事,雖然 Liam 曾對 Noel 說:「除了你和 John Lennon 的歌,誰的歌我都不唱。」Noel 回答 Liam:「除了你和 John Lennon,誰也別想唱我的歌」,2017 年聖誕節還在多年冷戰後一度戲劇性和好,Noel Gallagher 和 Liam Gallagher 這對歡喜冤家每一次的爭吵,依舊會吸住音樂愛好者們的眼球。近期最大的爭端是什麼呢讓虎編想想,或許是 2018 年 Liam 在 Twitter 開地圖砲,臭罵哥哥 Noel 老婆 Sara MacDonald 就是讓 Oasis 無法繼續的原因,還揭露有次美國巡迴 Sara 沒收了 Noel 的護照讓哥哥哭著來找弟弟,在那之前 Noel 也曾批評弟弟 Liam 可不可以不要只會雇用寫歌大軍,如果要當個創作歌手,那麼那些音樂必須不假他人之手。儘管 Noel 現在有 Noel Gallagher’s High Flying Birds 樂團,Liam 也以一人之姿展現英搖風采,大家也還是希望有一天這對兄弟可以聚首,就算在網路唱個一曲大概也會是世界級的大事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asis(@oasis)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樣的心願在今日可能得到了突破性的發展,在 Oasis 的官方 IG 中,出現了應是 Noel Gallagher 的發言,表示現在因為時間太多,讓他得以好好整理家中的 CD,卻意外發現一首 15 年前的 Demo,並表示 30 號就會放上網路跟大家分享討論,而這首叫做〈Don’t Stop〉 的單曲,目前已在 SNS 社群造成熱烈討論,到底這首 15 年前的作品會是如何,是否是 Liam 的聲音,要發出這則消息時 Noel 有沒有跟弟弟報備,已經成為今晚話題的焦點之一。其實更讓虎編猜測的是 2020 SUMMER SONIC 改名為 SUPER SONIC,正好是與綠洲暢銷金曲之一同名,加上目前第一波 line up 有 Liam Gallagher,有無可能在這時候組成合體戲碼,在這個充滿變動的 2020 年已經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如果您恰巧錯過了那個英搖盛行的年代, 由《AMY》奧斯卡金獎製片打造,過去曾在金馬影展獲得好評的 Oasis 紀錄片《Supersonic》(台譯:綠洲超音速),一次帶你經歷 Oasis 組團、成功、紛爭到決裂的重要時刻,可說是認識綠洲合唱團相當好的媒介。至於〈Don’t Stop〉一曲會是什麼樣的呈現,讓我們一起目睹這歷史性的一刻吧。

Oasis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