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 STAYHOME 前輩穿上身 貓奴對主子們的敬意:「 Cats are Purrefect!」

吸貓專屬

說到整日窩在家裡,貓主子們絕對是大前輩,主子們午睡啊、盯著窗外一動也不動、或是不符合人體工學的伸懶腰,牠們 STAY HOME 是怡然自得,值得我們學習。該如何對主子們至上最高敬意, ( 傳送門 → 起點搜查線 / UT with Creators  )想出了個法子,找來包括日本、法國、瑞典等插畫家,推出了Cats are Purrefect系列,貓咪打招呼的英文Purr與Perfect融合的新單詞,看其名便知,貓咪是最完美的。

Tiffany Cooper曾幫老佛爺與他的愛貓 Choupette 創作一系列的插畫。

曾被老佛爺 Karl Lagerfeld 欽點,為自己愛貓Choupette創作的就是法國插畫家 Tiffany Cooper,要知道,被老佛爺看上難度是很高的,不僅如此,這些創作當時還推出了一個膠囊系列,就可見 Tiffany Cooper 的功力所在。Tiffany Cooper 更曾跟 evian(傳送門  → 起點現場 / 全世界最花心的水是「她」evian 、Colette 等品牌合作,這次她幫UT塑造了偷穿高跟鞋的貓咪,正在狂吃早餐的貓咪,正是懂得生活的法國人啊。

特別吸引目光的是家裡養著好幾位主子的馬來西亞插畫家 Kamwei Fong。他 使用黑色墨水畫出無數細線,勾勒出有著蓬鬆長毛貓咪,再藉由調整線條密集的程度來改變蓬鬆感,視覺很立體,讓人想埋進去吸貓。

瑞典插畫師 Marie Ahfeldt 幫 UT 打造的貓咪形象,怎麼說呢,有些頹廢、有些懶散,那種帶些機車的表情,不正是家裡主子的模樣。

曾經跟 AKB48 製作人秋元康合作過的 日本插畫家 Izuru Aminaka,名字很有意思,網裡的いづる,完全表達貓奴的心聲。Izuru Aminaka 作品色彩豐富,有著童趣。

UT Cats are Purrfect
5/4 正式開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