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與 Blackpink 全員示範 GENTLE MONSTER 聯名 JENNIE 之 JENTLE HOME

要回歸了嗎?」「難不成 要與 Blackpink 合作?!」南韓女子天團 Blackpink 的 Jennie 5/1 無預警在錄音室開啟直播,主要目的是開箱自己與 的聯名系列  JENTLE HOME。不過,Blackpink 全員在錄音室合體,還有 YG 的超級王牌製作人 Teddy、最驚喜的莫過於 GD 同時現身直播,更是引發 SNS 眾多討論。

Jennie 當場開箱了 JENTLE HOME,一個粉紅色的大 Box,裡面有如娃娃屋,傳達著 Jennie 小時候對未來的幻想與憧憬。此次 JENTLE HOME 包括有以 Jennie 養的狗狗 KUMA 為命名靈感的 KUKU,延伸自 CRACKER 的方型鏡框,還有Jennie出生年份的1996,透明的碳酸纖維貓演框。Jennie 最喜歡的小雛菊的方型 Daisy 鏡框,鼻托與鏡臂的鏤空圈圈,整副眼鏡看起來更為輕巧,還有 GENTLE MONSTER 少見的光學眼鏡I N THE MOOD。

最特別是JENTLE HOME 推出了 三 款眼鏡鍊,有在關注時尚都知道,眼鏡鍊已經是整體造型的必備單品,這次的眼鏡練包括霧面黑的 ONYX,以及 925 純銀合金的 MOONLIGHT SV,18 K金合金的 SUNLIGHT GD,還能當成頸鍊~欸,GD 要入手此同名款吧。

GENTLE MONST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