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融合美式休閒的日系質感工裝 Universal Overall 2020 秋冬預覽

如果你有在關注日系選貨品牌,例如 BEAMS、niko and…、FREAKS STORE 等,你一定曾在店裡看過這個亮橘色的標誌。來自美國工業重鎮芝加哥的 Universal Overall 成立於 1924 年,兩位主理人 Austria Max 和 Joe Eckerling 最初想要替工人生產舒適且耐用的工作服,一位負責設計、一位負責行銷,雖然是提供給工人穿的工作服,但細節一點都不馬虎,細心考量使用的口袋大小、影響耐用度的車縫及面料,後來更讓 得到「能夠承受粗活的工作服」之美名,隨著科技進步,Universal Overall 與時並進,使用一種柔軟的拉絨織物(brushed fabric),讓工作服不需要經過多次洗滌就能達到舒適穿著效果。而到了 80 年代,Universal Overall 進軍日本,除了原有的工作服外,更推出日本限定產品,款式也更貼合日常生活。

定番款工作外套,今年加入 moleskin 面料,帶來不同的穿著效果。

而上週 Universal Overall 在台北舉行秋冬展示會,率先帶大家預覽 2020 秋冬系列。Universal Overall 擅長在融入休閒元素,除了品牌的基本單品外,也加入更為保暖的材質,像是羽絨、衍縫及 Fleece 等面料,適合亞洲人的短板工作外套,格紋圖樣增加工作服的休閒感。此外,現場也帶來與 GROOVY STORE 共同推出的限定系列,單品包含夾克外套、山系背心以及開襟洋裝。

Universal Overal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