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開 ig 首個 po 文的品牌神到了 果然是愛騎車的大神

順道講講他騎過的車

5/8 對很多日飯而言是個大日子,因為我們的大神木村拓哉終於開 ig 啦(灑花),雖然大神有微博,但開了,等同能跟全世界粉絲溝通。過往對旗下藝人社群管制超級嚴格的傑尼斯,從山下智久、嵐,到現在的,終於還是擋不住網路世代,對於現在處於緊急狀態的日本,能夠透過社群傳遞消息是非常重要的。

木村拓哉上傳的第一則 po文,是在傳達在疫情的自肅生活,會藉由 ig、年內成立 fan club 等不同形式與全世界粉絲交流溝通,這下子木村一家人都有了 ig,很期待這家人會不會在各自 ig 一起出現。不過,吸引我注意的還有第一則 po 文用的照片是目前處於停拍狀態的BG~身辺警護人~ II的 MA-1其實木村拓哉在第一季就已經幫全劇組都做了外套,第二季繼續追加。

木村大神 po 的這件 BG 訂製外套來自澳洲高級訂製摩托車品牌 Deus Ex Machina。木村拓哉對摩托車的愛大家都很熟悉了,從美麗人生⟫  騎的 YAMAHA TW200 開始還引發年輕人爭相模仿形容當時涉谷整路都是 TW200 毫不誇張。GRAND MAISON TOKYO ⟫  則騎了以 2000 年的哈雷 FXSTD SOTAIL DEUCE 為基礎由位於群馬縣的改裝廠 Nacell 操刀的訂製車,喔對了,大神的愛車是哈雷 Sportster XL 1200。

既然木村拓哉這麼愛車,跟 Deus Ex Machina 訂製外套也就一點也不稀奇的。Deus Ex Machina 由 Dare Jennings創立於 2006 年,設計總監 Michael “Woolie Woolaway” 曾經幫Ryan Reynolds、Billy Joel、Orlando Bloom 改造專屬摩托車,Orlando Bloom 以 BMW S1000R 為基礎的 4CYL,花費高達 6 萬美元,Dare Jennings 說:「It doesn't hurt a celebrity to be seen on a really cool motorbike。」

即便如此高價,Dare Jennings 坦承還是虧損,「 They're beautiful, But the problem is they're so expensive。You can't make any money making a motorcycle like that。」這也是 Deus Ex Machina 推出服裝系列的原因,位於東京、米蘭、雪梨、巴黎等的店鋪,包括咖啡、服裝,販售著 Dues 的板、頭盔、靴子、牛仔褲等服裝。「 It's a lifestyle experienceIf we build a strong communitysales will come with that。」

大神這件BG 訂製MA-1,可以公開發售嗎~

Images Via _ Dues Ex Machina、木村拓哉ig、木村拓哉微博

Top